【没错,我跑步就是后掌着地,真不好吗?】,由用户 大众跑者说跑鞋 分享,来自山西。这是一篇来自识货社区的真实用户分享笔记。
这个问题在跑圈里面真的是比较有很多讨论,其实我个人是比较认同于后脚掌不如前脚掌着地好的,但是据我发现,几乎80%的跑者都是后脚掌落地跑步 关于这个问题,其实博主原来也尝试过更换用前脚掌着地跑步,但是实话实说,总感觉是在装着跑,没有自己熟悉跑步的那种感觉 现在还比较流行一种跑法叫全脚掌着地,其实说实话,这个是现在刚流行起来的,原来完全没有听过,我也看到过一些相关的视频,但放慢来看,其实还是前掌或是后...
本篇笔记发布于发布于 2024-12-21,获得970个点赞,被收藏776次,受到社区用户的关注和认可。
本篇笔记关联了匹克 态极 骋风2.0 防滑耐磨 减震轻便 网布软底 时尚百搭 跑鞋 乳白色/橙色等商品,为用户提供真实的使用体验和购买参考。
识货萌新创作营
种草赏金计划
2024识货年度鞋王

3
2
2
2
2
1


1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