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这个电动车手机支架也太牢固太好用了!】,由用户 电灯怪Y5m8 分享,来自北京。这是一篇来自识货社区的真实用户分享笔记。
经常骑电动车的我却是个路痴…… 所以离不开 导航🗺️ 每次出行我都要导航 一个手拿着手机 一个手骑车子🚴 或者把手机放口袋里听声音👂 因为以前买过手机支架太不牢固了 很怕把手机摔了之后就没再买过📱 后来npy 给我买了这个 他说特别牢固放心不会摔掉你手机的 我就试了几天真的太好用了!很牢固! 它可以调节手机大小的尺寸 侧面还能锁定大小 拿取也很方便 还可以随意旋转到你想要的方向🧭 骑车子真的必备这...
本篇笔记发布于发布于 2025-01-16,受到社区用户的关注和认可。

